水水們是否都曾經幻想過到國外生活,嫁個金髮碧眼的老外,享受異國生活的浪漫呢~~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曾經有過一個外國夢吧! 小編也不例外,但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好。

最終小編還是喜歡這片乘載自己的過去和家人、朋友的寶島(又在感性什麼,哈哈哈哈)。

但行萬里路,說的就是要讓我們到各地去遊歷,欣賞他國的當地美景、人文風俗、同時放鬆自己,擁有更開闊的心胸和眼界囉~

無論如何,異國婚姻的浪漫還是很讓女孩子們嚮往的~(是芭~)。

這次UV100人物,包子+梅子,是小編相當喜愛的異國夫妻之一,而且梅子最近懷孕了喔~

看起來總是幸福美滿的她即使成了孕婦,還是要愉悅自己阿(女人一定要寵愛自己~~),所以與老公一同出國的旅行計畫是絕對不能中斷的喔~

擅長分享穿搭的梅子,在這次的出遊中當然也沒忘了與UV100一同分享孕婦的"旅遊防曬穿搭與小撇步"。

想必跟梅子一樣懷孕的UV100水水也不少吧,妳也在為懷孕期間外出旅遊該怎麼防曬,怎麼穿搭煩惱嗎?

或是也跟小編一樣特別喜愛欣賞這種幸福的旅遊文呢?

Oh~對了,這次與UV100合作的部落客都有看文章,享免運,學防曬,出門趣的好康活動。

水水們享受完美美的照片以及防曬穿搭法後,就請跟著梅子的腳部一起來體驗UV100吧~

一起來瞧瞧~~~

 

 

 

原文轉發

懷孕後一直告訴自己要當個快樂的孕婦

即使懷孕後肚子慢慢地鼓起,也不能改變我出門就是要穿搭美美的想法

打扮得美美的讓孕婦自己心情也美麗

孕期默默來到24周滿六個月了!

距離預產期只剩三個半月的時間,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的肚子說大不大,但其實說小也不算小  

以往的M號牛仔褲已無法駕馭了 哈哈

除了好姊妹送的牛仔孕婦褲外

懷孕期間其實還沒有特別買孕婦裝,

可能因為肚子也還沒到很巨大

目前都還是穿著一些有鬆緊或是寬鬆的洋裝居多!

我想懷孕後…..尤其現在開始接近春夏天

應該很多孕婦最擔心的就是防曬的問題吧!

懷孕後因為生理變化的關係,孕婦更容易曬黑長斑

懷孕期間只要我有出門曬到一點太陽或是戶外踏青

防曬隔離霜和防曬乳液及曬後保養品可說是比懷孕前擦的勤勞好幾倍!!!!

 防曬法寶  

這三瓶是我目前使用的防曬品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防曬係數比較高的

還有最喜歡用噴的防曬,完全是懶人的最愛 哈哈~

 

曬後保養我是習慣用蘆薈來敷臉和身體

當然除了防曬和曬後保養要做好外

衣服的物理性防曬也很重要!

很喜歡UV100的這家專賣專業機能防曬的服飾

熱愛旅行~熱愛陽光的我

就來跟你們分享幾個我孕期出遊的防曬穿搭小撇步吧!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和包子出遊搭配的夫妻裝 

 度假必備-長洋裝   

長洋裝真的是孕婦的好幫手

直接解決腿部的防曬超省事!

而且很多長洋幾乎都是縮腰或是寬鬆的款式居多

是許多孕婦都能駕馭的了的穿搭!

其實長洋我很喜歡飄飄縮腰款式

剛好縮腰部位在胸部下肚子上

不會壓迫到凸起的孕肚

更可以展現出懷孕時女人最美的模樣! 

臉部除了防曬就做好打底外

出遊時我最愛搭配草帽遮陽 

想不到孕前的牛仔褲還穿得下((覺得感動  

但再過一兩個月應該就不能再穿了 哈哈~

出門小旅行如果喜歡牛仔系列的穿搭

很適合配件襯衫搭配!

但孕婦特別怕熱又想防曬

就一定要準備個涼感的長版襯衫才行!

這件白色襯衫穿起來很修身又有型!

而且衣長前短後長的設計,還可以修飾臀部

平常不管是單穿或是像我喜歡拿來當休閒外罩襯衫也很好看!

有小口袋設計

簡單耐看又百搭!

這件襯衫是UV100

如果很注重防曬的人一定要知道這家!!!!!

我覺得這件雖然偏有點小厚度~

但穿起來還算滿涼感的

孕婦最容易燥熱了!

平常除了喜歡外面除了加件罩衫外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裡頭的搭配也要夠透氣才行

所以牛仔褲或是吊帶褲簡單搭配個小可愛背心

外面在搭上素色簡單的白襯衫就很好看了! 

包子身上這件涼感機能圓領衫跟我裡面搭的小可愛背心色系一樣

其實可以說算是夫妻裝 嘻嘻~

對男生來說夏天穿著彈力很好又涼感舒適的衣服真的很重要XD

對包子來說只要外頭有太陽,出門絕對不能少的配件就是墨鏡

這男人的太陽眼鏡都是走復古風潮路線

這款偏光鏡片,戴起來更是有型!

 沙灘比基尼必備-長版連身罩衫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但孕婦最怕的就是穿比基尼露太多擔心全身曬黑!!

其實像我穿比基尼除了防曬要加強塗抹更多外,

我最愛的就是加件長版罩衫來遮陽

孕期穿比基尼搭配罩衫的好處除了遮陽防曬外

像是懷孕後如果屁股變大在配上罩衫修飾身形一舉兩得 哈哈

這件連身罩衫很特別的是可以前後兩穿

不只當連身洋裝也可以當罩衫

炎炎夏日出遊外出穿著最方便了!

更特別的是這件有一面還有掛耳洞設計

對於平常有在騎車的人來說,這件絕對是機車族的愛!

雖然現在都是開車居多,但永遠記得以前騎車通勤時

每天出門都是全身上下連臉也都是包緊緊的防曬

這件長版罩衫不只遮手臂還可以當口罩防護

像我到海邊玩樂可當穿著比基尼的外衫外

出遊旅行絕對是最好搭配的防曬罩衫

真的超實用!!!!!!!!!

最喜歡這種可以正反兩穿又多功能的罩衫了! 

出遊不能少的配件當然就是美美的墨鏡啦!

最喜歡時尚又大鏡面的太陽眼鏡

因為我臉大的關係~ 需要大鏡面的來修飾 哈哈

所以以往看到我戴墨鏡時都是大鏡面的款式居多!!

是說草帽大概也算是我夏日最不能沒有的配件了!

家裡的草帽款式百百種

這款英式摩登時尚籐編帽外型美外還有附可拆式的髮帶唷!

帽圍可以調整外,頭圍汗帶都可以拆洗

裝飾髮帶可以隨意拆除變成中性帽

附的裝飾髮帶直接當髮帶戴也超可愛!!!!  

包子穿的這件涼感花紗透氣短袖上衣

彈性很好!!

這款很特別的是腋下有透氣網布,

腋下不悶熱完全是男人夏日必備款!!!!!!

而且時尚又好看呢!

在炎熱的海邊穿最適合不過了!

 戶外踏青必備-連帽休閒外套 

自從懷孕後,休閒輕運動變成一種習慣

以往孕前是喜歡到公園跑步,

懷孕後變成固定會練孕婦瑜珈外,偶爾也喜歡健走散步

孕期的外出休閒穿搭也很講究 嘻嘻~

上下身除了穿著彈性佳的服飾褲子外

遮陽的休閒外套更是不能少!

這件粉色的連帽外套跟包子的藍色是一對的

這款是涼感布料摸起來跟穿起來都很舒服

 

而且夏天穿有抗UV的外套真的很重要!!!

很有趣的是這款的拉鍊設計可拉至口鼻做防曬!

很多小細節都超貼心的一款連帽休閒外套!

這款外型不管男生女生穿都挺有型的!!

孕期有老公一起陪伴散步

還可以穿著夫妻裝外套手牽手漫步在公園就覺得好幸福

其實不管是孕期還是平常注重防曬的人

都很推薦以上的一些防曬穿搭的小撇步唷!!

 

UV100陪妳成長,走過每個重要的時刻。

一同防曬、一同運動、一同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最溫柔的存在

<UV100機能防曬品牌>   www.uv100.com.tw 

 

 

 

 

 

 

 

arrow
arrow

    UV100防曬品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