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兒就是有種說不出,擋不住的魅力阿~~!!

今天UV100的人物是~甜美可愛,古靈精怪因為青木瓜四物飲而走紅的151

林。彥。君。(薑薑薑薑,灑花,轉圈,鼓鼓掌)~~

身為時尚玩家的主持人,151時常要在戶外趴趴走,她相當熱愛運動及戶外休閒活動。

嬌小的151體內卻隱含宇宙般的大能量呢~

長期在戶外奔走,卻還可以維持如此可愛嬌俏的外表,到底151是怎麼防曬的呢??(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想~知道)

水兒們,一起來瞧瞧唄~~

 

轉發自原文: https://goo.gl/DEHPYJ

▲林彥君熱愛旅遊及戶外運動,但也同時強調防曬的重要。

開朗陽光、活潑可愛的主持人「151」林彥君,在工作之餘也安排不少出國旅遊的行程,冬天滑雪、夏天玩水都是她熱愛的旅遊方式,只是度假心情放鬆,出遊時防曬工作可不能鬆懈,林彥君分享:「去年夏天去北海道,雖然晚上很涼爽,但白天其實就像台灣一樣,陽光很強烈,而且我是騎單車玩北海道,防曬真的超級超級重要!」

 

▲林彥君很喜歡騎單車,為了防曬把自己全身包緊緊。

「我就把全身都包緊緊,真的只有眼睛露出來!」林彥君笑著說,自己當時簡直是沒人能認出來的打扮,從防曬機能的運動領巾、帽子、長袖衣物到防曬乳,一樣都不少。她表示:「騎車最容易忽略的地方是脖子,這裡最容易曬黑,所以運動領巾可以用在脖子,或者當口罩、頭巾都可以,我會把耳朵也都包住。」

騎單車、外景工作防曬不馬虎 這些防曬用品缺一不可!

 

▲騎車時,林彥君選擇直接穿能抵抗紫外線的內搭長袖衣服,將手臂緊緊包住。

有些人騎車會選擇戴袖套來做手臂防曬,林彥君則說:「我會直接內搭能抵抗紫外線的長袖衣服,因為我怕袖套會滑掉,而且穿長袖的話,對背部又可以多一層防護。」雖然有衣物讓自己跟陽光隔絕,但防曬乳一樣不可或缺,「我臉和身體都還是會擦防曬乳,而且騎車一騎可能就6個小時以上,一定要一直補防曬乳,以及多補充水分 。」帽子、領巾、防曬乳等法寶都是她出國旅遊包包中的標準配備。

 

▲到戶外運動或外景時,林彥君經常戴上帽子保護頭皮,這款涼感漁夫帽還加上了防護面紗,是她近期發現的法寶,不僅防曬還能防蚊。

雖然林彥君不追求白皙美肌,也喜愛自然膚色,但怕曬太陽會把膚色曬得不均勻,影響演藝工作,生活中和平時工作當然也相當注重防曬。林彥君分享:「出外景時為了畫面好看,不允許把自己包緊緊,所以只能狂塗防曬乳,不過夏天出外景我會戴帽子,因為除了手跟脖子外,頭皮也容易曬傷,這是大家比較會沒注意到的地方。」

▲跟哈孝遠搭檔時,林彥君經常躲在他旁邊擋太陽。

長期在夏天出外景曬太陽,讓林彥君曾經曬到頭皮過敏就醫,現在她笑著分享自己的防曬好方法:「就是盡量走在陰影下面,要開始錄的時候才走到陽光底下,還有跟哈孝遠搭檔時,可以躲在他旁邊,讓他幫我擋太陽,也是非常棒的防曬好物!」

▲出門運動時,林彥君會穿上有抗UV功能的涼感輕量外套,不僅輕薄透氣,材質吸濕速乾,運動完後穿上可以避免感冒。

 

▲運動時,林彥君習慣穿上輕薄的上衣,她特別推薦身上這款UV100的涼感上衣,不僅抗UV,肩上還有反光條設計,夜間在外運動更安全。

防曬不能只擦防曬乳!選對抗UV服飾 既時尚又能愛地球

近年來市面上有許多機能性抗UV的衣服,林彥君也有入手,她表示:「以往我覺得深色的衣物好像比較防曬,但最近發現UV100的防曬服飾,即便是淺色也能達到UPF50+(衣料防曬指數),我就能比較放心地挑淺色系來穿搭,而且夏天我會挑亮色一點的,兼顧時尚美觀跟防曬!」

 

▲林彥君挑選抗UV的衣服,希望能兼顧時尚美觀及防曬,就像身上這款UV100的襯衫,衣長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修飾臀部,拿來當外罩衫也很好看。

不管是工作、生活或者旅行,林彥君認為防曬不是只有擦防曬乳,運用衣物阻擋陽光也很重要,今年夏天她預計去澎湖大玩水上活動,除了機能性的防曬衣物之外,她也會嘗試穿高領長袖泳裝,減少擦防曬乳的機會,她說:「現在都提倡水上活動盡量不要擦防曬乳,會危害海洋生物的健康,其實只要衣服選對了,即便少擦防曬,也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喔!」

 

▲林彥君表示,到海邊或進行水上活動時,除了機能性的防曬衣物外,也會嘗試穿高領長袖泳裝,減少擦防曬乳的機會,避免危害海洋生物的健康。

總結來說,進入備戰防曬的春夏時節,不論是在哪種場合或天氣,都不能輕忽防曬的重要,根據不同情境選擇適合的防曬穿搭,像是騎車必備長袖上衣、爬山健行必備帽子、太陽眼鏡,跑步搭配涼感又具備防曬機能的上衣或領巾…等,做好萬全的抗UV準備,你也能跟女明星一樣上山下海依舊美美的!

 

 

151真得是很棒棒的行腳藝人呢~為了避免環境生態持續被破壞減少擦防曬乳,可以的話,各位水水也要跟151一樣,到海邊盡量少擦防曬乳喔

但是防曬動作還是不能少,那就多多選擇穿戴式防曬吧(心機的小編XDDD)

不管阿(攤手)~~水水們沒事多來UV100逛逛,多來UV100逛逛沒事~^_____________________^

<UV100機能防曬品牌>   www.uv100.com.tw  

arrow
arrow

    UV100防曬品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