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的我們一到夏天總是在家吹著冷氣,吃冰消暑,到了戶外通常是選擇穿上短褲短袖來透清涼,但是狠辣的太陽也總是不放過陸地上的每一個生物,依然故我得散發著炙烈的紫外光線,企圖在我們光滑的肌膚上留下陽光專屬的老化和曬傷刻痕,甚至是致癌因子(怒)

以往沒有科技布料的加持,老祖宗們還是很有智慧的研發出了一套套超輕薄的「夏日時尚穿搭法」,兼顧美觀又能清涼舒爽👍👍。

古時沒有網紅,但也一樣有名人效應的~~像是唐代大詩豪白居易~~在好朋友元稹被調往通洲--這個炎熱非常的酷暑之地時,送了一套完整的夏日服飾給他,希望他不要被熱壞了(真是好貼心的朋友阿),包著服飾的包裹內就留下了這短短四句話”淺色縠衫輕似霧,紡花紗袴薄於雲,莫嫌輕薄但知著,猶恐通州熱殺君”,整個夏季就屬這樣的穿著最夯啦!同時也將當時的夏日時尚穿搭表露無遺啦~。

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 https://goo.gl/1NYGsh

由此可知在夏日要穿得健康,穿得涼快,穿得好時尚,布料的材質選擇和款式設計是否寬鬆透氣真的是相當重要啊~~

以往的紫外線沒有現代強,因此選擇有抗紫外線功能的機能性布料當然就顯得更為重要了。

咱們從白居易的詩中可以知道輕、薄、透的材質以及顏色鮮豔或素白的布料最為清涼,最適合夏天。而在豔陽下穿得越少越能消暑的迷思,從北方沙漠民族總是穿著包滿全身的大袍來抵擋酷暑的做法,輕易被證實穿越少越涼是錯誤的喔!!!!看看這篇了解沙漠防曬~

但經過現代知識的薰陶,人們也了解了深色系服飾更能抵抗紫外線。天啊,水水們是否開始煩惱到底要選深色好還是淺色好呢?放心,這樣的衝突在現代布料科技以及款式設計進步的幫忙下已得到完美的平衡解決辦法啦~~

輕透薄.jpg

 

針對夏日穿搭,防曬輕薄透心涼,UV100推出完善的夏日系列,既使淺淺的~也能提供從頭到腳的全方位防曬兼流行美觀喔!!

男款-上身抗UV-超涼感絲光合身背心+下著抗UV-吸濕速乾彈力休閒褲+抗UV-涼感透氣夜光連帽外套

特殊的細紋緊密編織工藝讓白色的輕薄布料能夠輕易通過澳洲國際防曬權威組織的防曬認證,每件防曬服飾在出貨時都獲有一張專屬的認證吊牌,水水們&男士們都可以簡單得透過吊牌了解既使是淺色衣物也能有高達95%以上的紫外線遮蔽率喔~~😌

涼感絲光背心有極佳的親膚絲滑感,在夏日穿上能感到涼爽,超彈的材質讓每個動作.無.滯.礙,舒適感提升,下著吸濕速乾的彈性休閒褲,微挺的布料能修飾下半身,讓腿更修長,添加彈性設計給予穿著者更多行動空間,涼感舒適,有型不邋塌。

上圖: 超涼感絲光合身背心

canva-photo-editor (1).png

上圖: UV-吸濕速乾彈力休閒褲

需要外出時,只要輕鬆套上具涼感的夜光連帽外套,利用加長帽沿以及袖口護指等設計就能輕鬆阻擋紫外線照射,輕盈涼感的彈性布料和微寬的版型,再加上背部與肩膀的透氣孔設計,增添層次律動感與時尚運動感,重點是還能同時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涼爽的觸覺體驗與品味時尚同時提升😎。

UV100 防曬 AA81030

上圖: 涼感透氣夜光連帽外套

 

女款-上身穿著抗UV-涼感透氣彈力機能挖背背心+抗UV涼感輕薄造型外套+下著A.抗UV-休閒彈力造型寬口褲 or B.抗UV-涼感兩用踩腳內搭褲

利用小背心穿出好看的肩胛骨與鎖骨❤️,材質添加了吸濕速乾與涼感元素,讓布料自然地親貼在肌膚上,清涼感十足🤧❄️❄️。為增加層次讓外型更顯特色,同時防止紫外線傷害,務必搭上一件抗UV的涼感輕薄造型外套,V字型的雙色線條橫跨胸前,讓上半身看起來更顯瘦,臉型也能得到修飾,袖口內崁的加長設計除了加倍防曬外俐落造型更加提升,可拆卸的連帽外套提供一件兩樣穿的多功能穿搭~超值得啊👍。

上圖: 涼感透氣彈力機能挖背背心


上圖: 抗UV涼感輕薄造型外套

單穿小背心時,下半身可搭上2018最受歡迎的寬口褲,超大寬口設計加上質感筆挺的材質,完~全~大大修飾腿型啊啊,無論搭上跟鞋、樂福鞋或是平底涼鞋都能輕鬆穿出時尚感同時防曬不悶熱。

搭上外套後,建議可穿上具涼感、抗菌、吸濕速乾與抗紫外線的機能性高密度緊身褲,細密織紋除了可有效抵抗紫外線,單穿不透膚色,不尷尬,能修飾大腿兩側多於贅肉,時尚有型。添加踩腳設計更能避免在行走間或運動間褲管漸漸往上縮的窘境,腳上再踩上一雙目前最流行的老爹復古運動鞋,俐落感、運動感與時尚感立現!

Dad Shoes fashion trend invaded Milan Fashion Week.

上圖: 抗UV-休閒彈力造型寬口褲

platform dad sneaker trend

上圖: 抗UV-涼感兩用踩腳內搭褲

 

介紹了好多,小編口都渴了,大家快到UV100官網來看更多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UV100防曬品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